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政治交接座谈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6-07-22

7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四届二次全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原主委程新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出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主持会议。会议对换届工作、政治交接和主副委分工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杨仁清指出,区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要做到“两个五”:一是坚持“五讲”,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二是加强五个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和机关建设。各分管副主委针对负责的工作说想法、谈思路、讲打算。

离任主委程新跃、离任副主委刘中全深情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区委委员,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继承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加强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钢表示,座谈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氛围和谐,充分展示了民进区委新班子的新风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肩负重托、不辱使命、加强学习、创新工作、严格要求、发挥优势、展示形象。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