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举办“金色童年·书香夏天”2015年暑期好书推介会

民进永川区委举办“金色童年·书香夏天”2015年暑期好书推介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谭立杼|时间:2015-07-03

摄影 刘洪兵

暑期怎么过?暑期哪里去?请到书海去徜徉吧!2015年6月29日,由民进永川区委牵头,永川区文联、区教委、团区委、永川新华书店共同参与的“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10周年系列活动——“金色童年·书香夏天”2015年暑期好书推介会在永川新华书店举行。

活动中,永川新华书店负责人拿出《最美的作家》、《摆渡船当代世界儿童文学金奖书系》等100多个书目向与会人员作了推介。会上,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回顾总结了“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走过的10年历程,并就进一步做好阅读工作提出希望。红旗小学、汇龙小学、上游小学、临江小学等学校负责阅读教育的教师在会上交流了学校阅读工作经验。

作者:谭立杼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