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举办“艺术教育希望行”暑期教师集训班

民进沙坪坝区委举办“艺术教育希望行”暑期教师集训班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08-28

2015年8月2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暑期教师集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是民进沙坪坝区委今年3月与武隆县石桥乡签订帮扶协议共同打造该乡乡村文化旅游、提升文化精品后,根据该乡的实际需求量体而做的一次帮扶活动,将持续一周。武隆县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中心小学7位老师参加培训班。

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倚靠在美丽的芙蓉江边,有着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其中心小学历来重视学生艺术教育的培养,固定开设了木叶、唢呐、葫芦丝、二胡等课程。此次民进区委应校方要求,专门利用暑期给学校的艺术教师开展音乐类的集中训练,将在排箫、竹笛、葫芦丝等演奏上给予相应的指导,同时还增加了音乐素养、音乐欣赏及合唱指挥等基础课程。本次培训在沙坪坝区会员李彦锦所办的威迪艺校进行,将分别由民进会员丁波、余立文、李彦锦、何卫星授课。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