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帮扶孩子在国家级展评活动中获奖

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帮扶孩子在国家级展评活动中获奖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5-10-20

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少儿美术造型学会、全国重点学术刊物《少儿美术》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少儿美术杯年度艺术展评”活动中,民进沙坪坝区委“艺术教育希望行”帮教活动所指导的武隆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学生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7名,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2名,共计获奖45人次。

10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陈忠荣,副主委田鹰及支教老师王和平专程到学校看望学生们,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纪念品,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更上一层楼。

有梦才有希望,民进沙坪坝区委希望通过“艺术教育希望行”帮扶活动在为学生造梦圆梦的同时,努力寻求及扩大平台,让梦想插上翅膀,放飞希望。民进沙坪坝区委还计划今年底在沙区文化馆进行“我的七彩世界”——沙区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美术教育成果专题展,本次的获奖作品也将全部入展,我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孩子们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