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赴会员挂职单位回访交流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姜雪梅|时间:2015-11-05

 

10月22日下午,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荣海、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伟等一行到重庆市临空物流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原空港工业园区管委会),对我区民进会员、选派挂职干部庹卫华在此工作锻炼情况进行回访。该公司董事长尹华伟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渝北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区委主委郭里,民进渝北区委主委马成全,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志空港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庹卫华的关怀、培养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借鉴该园区好的工作做法,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友谊。

公司董事长尹华伟对空港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庹卫华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园区的管理、招商工作,尤其是机构体制改革后的公司运作模式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会议还就搭建该公司与大足区工业园区招商互通平台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作者:姜雪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