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举办庆祝建会70周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郭同永、胡娟|时间:2015-11-05

 

今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为了积极响应民进中央“讲会史,话传统,学先进,迎会庆”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2015年10月31日,民进南岸区委200多名会员齐聚一堂,举行庆祝建会70周年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由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王传霞主持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李卫国在开幕式上发言深情的说民进成长进步的历程,就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历史。70载峥嵘岁月,70年探索耕耘70年历史充分证明,民进无愧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无愧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伟大事业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运动会总裁判、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彭国龙宣布比赛规则,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宣布运动会开幕十八个基层支部支部主委的带领下,高举支部名称牌匾迈着整齐的步伐,铿锵入场。

为保障安全,避免运动伤害,区委会考虑周到,特邀体育教授会员袁玫在赛前带领全体参赛会员做热身操激越动感的音乐,伸臂、腿、弯腰,会员们的参赛热情迅速被调动起来

本次运动会共设合作共赢——足球进门、步调一致——结对快跑、共同进步——搭桥过河、分工合作——趣味接力、齐心协力——联队拔河五大趣味项目赛场上民进人亲如一家。某支部缺运动员了,其他支部的会员纷纷伸出援手综合支部主委陈石小教支部一名男会员,便带着本支部的男会员去当外援;结对快跑时,交大支部一位女会员踉跄几步,交大支部主委雷鸣教授一把扶住,连拖带拽,第一个冲过终点最热闹的当属拔河比赛了,男女大力士纷纷上场,70岁会员也老当益壮不甘人后,加油声、吆喝声、欢笑声,盖过场上音乐,直冲云霄……

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38中支部、南坪中学支部、二师支部获得团体一等奖;综合支部、11支部等五个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二外支部、工商大学支部等十个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真是人人参与、个个有奖、皆大欢喜。

颁奖仪式之后,运动会在全体会员慷慨激昂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郭同永、胡娟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