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企业家联谊小组举办“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及解决方案”主题讲座

民进九龙坡区委企业家联谊小组举办“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及解决方案”主题讲座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5-11-19

2015年11月15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企业家联谊小组开展了主题为“民间借贷风险防范及解决方案”的讲座活动,民进九龙坡区15名企业家会员踊跃参加了活动,气氛热烈,互动精彩。活动还吸引了5名民进南岸区的企业家会员参加。

本次讲座由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民进会员陈静主讲,主要针对2015年9月1日实施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陈静律师从民间借贷最新司法解释的立法背景、新法的适用范围、管辖范围、法院对民间借贷案件的受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的剖析、解读,并对企业家关注的风险防范及解决方案给出了建议、意见。此外,陈静律师还和企业家会员们分享了澳大利亚上市的相关信息。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