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开展界别调研活动

来源:巴南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6-12-05

 

 

调研尚盟重庆时装产业园

 

 

参观重庆钛业麻柳新工厂

 

 

麻柳沿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介绍园区情况

 

 

 

11月23日下午,民进巴南区委组织会内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到麻柳沿江开发区开展调研。民进区委主委、区司法局局长姜莹星,副主委罗高宇、赵子元、王永智参加活动。区政协文教体卫专委会主任周发荣,区教委副主任李孝琴应邀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重庆钛业麻柳新工厂、重庆立泰服饰集团、尚盟重庆时装产业园的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麻柳沿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管委会主任朱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彭勇从区位优势、规划理念、入驻企业以及政策优惠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开发区发展的具体情况。在听取详细介绍后,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园区发展突飞猛进,变化日新月异,管委会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艰苦努力,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大家就安全、环保和园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大家认为企业在注重质量、加快发展的同时,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和环保意识,要多引进环保节能的企业,为巴南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调研活动中,大家兴趣盎然,认真观摩企业生产过程的同时,部分委员还亲身体验了立泰服饰高科技电子测量等设施设备,参与了相关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这次调研,既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知情明政,不但为今后的参政议政积累了信息素材,同时,还进一步坚定了对巴南经济发展的信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