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看望在华东师大培训的进修学院支部会员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杜含惟|时间:2015-12-15

2015年11月23日下午,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莫裕全到华东师范大学看望了正在这里参加南岸区组织的“课程领导”高级研修班的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会员。

伴随着上海天气的骤然降温,寒风凛冽,大家都裹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但在华东师大的理科大楼里其乐融融。下午4点,在华东师大学习的教研员们迎来了一位熟悉的客人,民进南岸区委莫裕全主委赶来看望大家了。此时此刻见到莫主委,会员们感到无比的兴奋和幸福。莫主委除了对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还对教研员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有顺应时代的理念;第二,要有对教材整体把握的能力;第三,要有对课堂准确地评价能力;第四,要成为老师的知心朋友;第五,教研员要成为校长的参谋,教委的助手。

会员们莫主委前来看望和他的谆谆教诲让大家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学习动力十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为南岸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民进的发展再创佳绩。

作者:杜含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