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重庆NLP学院、民进载英中学支部联合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民进江北区委、重庆NLP学院、民进载英中学支部联合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李志坚 杨维诺|时间:2015-12-15

2015年12月3日上午,民进江北区“爱心妈妈工作室”和民进载英中学支部邀请重庆NLP学院2015年国际专业执行师的志愿者在载英中学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此次活动在载英中学2016级2班实施,目的在于培养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学生对自我的认识,并结合职业生涯规划原则,在指导教师的引导下尝试初步建立职业生涯规划。

上午9时,活动在载英中学阶梯教室如期进行。身穿粉红T恤的二十多名志愿者,给整个会场带来了一丝暖意,40名学生也显得期待和兴奋。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和自由舞蹈中开始,拉近了志愿者和学生的距离。

载英中学文校长首先讲话,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者衷心的感谢,并鼓励接受此次助学活动的学生,让他们通过本次活动,对自己的将来有一个美丽的规划,用自己的信心去迎接未来,去实线自己心中规划的美好理想。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一对一”的人生规划形式,让学生谈理想,帮学生规划人生。并侧重对“爱心庄园”的孤儿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和帮助,让他们更加体会到自身的价值,帮助规划自己的人生。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增强了自信,懂得了爱心,树立了信心,明确了理想,勇敢地站在台上说出自己的感受,大声的告诉在场的每一个人“我的理想”。

最后民进江北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坚作讲话,对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和参与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预祝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作者:李志坚 杨维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