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回首初心路 我与民进共成长

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郑耘|时间:2022-09-30 10:04:16

9月29上午,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老会员关心关爱工作,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落地落实,民进江北区委会举行“喜迎二十大 回首初心路——我与民进共成长”庆祝重阳节座谈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与20余名有突出贡献的退休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愿景。

座谈会上,桂飞向大家介绍了换届以来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的系列工作,取得的系列成绩。他强调,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要节点,民进江北区委会将立足“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这一角色定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老会员继续对江北民进各项工作给予关心关注、支持和监督,常回家看看。

与会老会员踊跃回首个人初心历程及收获感悟,共同展望江北民进事业的美好未来,真诚表达对中共二十大的热切期盼。“成为民进人,终身无悔”“感恩民进,为民进添彩”“民进是除小家庭之外的另一个家,无比温暖”“如果需要我,请随时通知我”……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江北发展,支持民进工作,老有所为献余热,共同为江北民进增光添彩!

侯东德代表民进重庆委会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希望民进江北区委会以老会员为榜样,不断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热爱民进、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不断认真学习各类理论知识,用伟大的思想武装头脑,带领会员前进。他希望江北民进要更加充分发挥老会员对年轻会员的教育引领作用,要把理论研究同会史研究结合起来,将老会员的故事,将民进的故事梳理好,一代代传下去。

座谈会后还安排了“我们回家来看看—老会员留影活动”,区委会聘请专业摄影师为老会员留下美好纪念。老会员王显国感慨到,“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又经历了一次初心洗礼,让我对组织的感情更加浓厚。”





作者:郑耘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