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沙区民进社会服务成果展”开展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沙区民进社会服务成果展”开展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20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办的 “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沙区民进社会服务成果展” 在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开展。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袁金英,民进市委原专职副主委程志璞,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副主委刘霞、谢乐曦、田鹰等观看了成果展。

2013年11月,沙区民进与仙女山镇希望小学签订了三年的对口帮扶协议,开展了以音乐和美术为主的启蒙教学活动。通过开设古筝、排箫和美术三个兴趣班的方式,安排老师于每周集中前往上课,为山区孩子打开艺术之门;在今年6月,沙坪坝区委会推荐了四十多幅由该校学生创作的美术作品参加由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少儿美术》杂志社主办的“全国第十三届“少儿美术”杯年度艺术展评,共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7名,共计获奖人次45人的好成绩。

本次展出的作品暨全部为获奖作品,一经展出即获得广大市民朋友的参观和关注,展览还将与12月23日在沙区黄桷树广场继续展出。民进沙坪坝区委希望在帮助孩子们打开艺术之门的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更多的舞台,帮助孩子们的艺术梦想飞出大山。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