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时间:2024-03-25 10:48:56

3月21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区政协党派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会议。中共永川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民进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杜金蓉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区委会2023年工作,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其他区委会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区委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杜金蓉指出,要以述职评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提高文章;要以更优的标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参政议政,最大限度地把永川民进会员的意志、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动永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文字:周小芳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