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召开全体支部主委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25日,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基层支部全体支部主委年终总结大会。、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彭国龙主持。

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新时期“政党协商”的重要意义。专职副主委郭同永通报一年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年度亮点是新闻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其中新闻宣传,全年全区会员在各级各类媒体共发表100余篇报道。据不完全统计,中央级报刊、网站16篇,省市级报刊、网站82篇,区级媒体49篇,深度报道5篇。参政议政方面,收到会员社情民意49篇,其中报民进中央3篇,采用1篇;报市政协13篇,其中普刊、转报、转送各1篇;区政协采用13篇,其中1篇获得区长郑向东批示。

会上,全体参会支部主委审议《2015年民进南岸区委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

莫裕全做总结发言,他对全区18个基层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16年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支部生活规范化,即有计划,有总结,有亮点;新闻宣传及时有效,善于写、会提炼,搞好传帮带;要勇于承担参政议政项目;组织发展思路新,要善于吸纳社会新阶层。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