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调研法检两院工作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游庆|时间:2016-01-04

2015年12月24日,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带领民进会员一行,调研法检两院工作,进一步了解司法工作。綦江区人民法院院长杨锐,綦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邓正平参加活动。

当天,刘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法检两院的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各个办公场所的用途和办案程序,并听取了法检两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员们对法检两院的职能职责、履职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会员们与法检两院人员进行了交流。法检两院的领导希望民主党派更多的到法检两院调研工作,以此促进法检两院更加认真履职,积极推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稳定。

刘林主委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会员对司法工作的了解,并通过会员们积极引导身边各个界别的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提升公众法律意识;她要求民进会员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为司法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作者:游庆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