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慰问沙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慰问沙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任慧|时间:2020-08-24

8月2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前往磁器口,对坚守在这里帮助灾后恢复工作的沙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队员送上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陈忠荣,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涛峰参加慰问。

洪水来袭,城管支队全员迅速出动,义无反顾迎战洪峰过境,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着洪水退去,支队队员仍坚守在抢险救援一线上,忙碌在磁器口古镇的各个角落,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开展大面积灾后恢复工作。沙区民进一直密切关注着支队的防汛行动,在了解到支队工作人员仍坚守在抢险救援一线上,沙区民进第一时间带着饮用水、消暑防护用品和药品等爱心物资赶来,并向他们在抗洪抢险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沙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为友好互助单位,一直紧密联系,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区委会帮助支队筹建沙区城管红岩文艺铁军小分队支队并给予培训指导等相关支持,支队为区委会社会服务品牌项目“艺术教育希望行”长期提供车辆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在长期的互帮活动中,支队队员与民进会员也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今年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区委会积极发动会员捐款,为支队购买防护物资约7万余元,编排战疫舞蹈《有爱就会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区委会也积极为其编排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

“洪峰过境,给全市人民带来新的挑战和考验,市政队员们用身躯迎接挑战,用行动捍卫家园,用热血奉献人民,他们是城市的守卫者 ,他们,就是我们心中的无名英雄。”沙坪坝民进会员们说。致敬,英雄的城!致敬,身后的人!

作者:熊迪、任慧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