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沙区民进“武隆艺术教育帮扶”暨沙坪坝区文艺志愿服务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沙区民进“武隆艺术教育帮扶”暨沙坪坝区文艺志愿服务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作者:熊迪|时间:2016-01-25

       

“城乡手拉手共谱爱心曲”——沙区民进“武隆艺术教育帮扶”暨沙坪坝区文艺志愿服务展演于1月22日下午在沙坪坝区文化馆音乐厅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民进沙坪坝区委 、沙坪坝区文化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主办,沙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沙坪坝区文化馆艺术培训中心和威迪艺校承办。中共沙坪坝区委宣传部长林平,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沙坪坝区文联书记黄峥,沙坪坝区教委副主任马骁,中共武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吉生以及武隆县教委、仙女山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进沙坪坝区委在武隆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的智力帮扶活动始于2013年。经过两年的坚持和努力,现已成为沙区民进社会服务的特色项目,得到沙坪坝区政协和专委会委员的关注与支持。2015年12月沙区政协教文卫体专委会对此进行了考察调研,得到了沙区文化馆、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民进沙坪坝区企业家联谊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文艺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凝聚爱心助力梦想,发挥会员正能量促进成长。希望人人有爱、聚沙成塔,用点点微光照亮孩子成长的路!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