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16-03-17

2016年3月12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重庆市两江职教中心报告厅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副主委徐建辉、陈跃、桂飞、肖渝妹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应邀出席会议。

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5年,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和中共江北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进江北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民进重庆四届五次全委会和中共江北区十一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成绩。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2015年度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被区政协评为2015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新的一年,区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民进重庆市委和中共江北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民生改善作出新贡献。

郎平在会上传达了全市统战会议精神,认为民进江北区委2015年的工作值得肯定,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她希望民进江北区委继续发扬参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优势,讲求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江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喻体金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进江北区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工作贴合实际,成绩非常突出。同时,他深刻剖析了当前社会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提醒各位会员应爱会、强会、为会,要从提高自身素质做起,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民进多做贡献。最后,他希望民进江北区委未来一年的工作能够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会议对2015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任、会员代表、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