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11-15

11月12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

会上,区委会副主委李江宁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副主委罗高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姜莹星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影响深远;各支部要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区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和优势,发出好声音,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全委会还审议通过了区委会相关工作制度。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