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民进携手寻声协会帮扶武隆石桥乡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05-05

2016428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与重庆大学寻声协会的骨干成员一同走进武隆石桥苗族土家族乡,为下一步的精准帮扶工作进行前期摸底,也为六一儿童节的专场演出做前期准备。

民进沙坪坝区委自去年4月与武隆石桥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后,积极利用会内外资源,通过智力帮扶的方式为该乡打开文化视野,送去艺术教育。经过前期的尝试与沟通了解,于今年着手为该乡量身打造艺术培训项目。经过前期两个多月同重庆大学寻声协会的接洽,已迖成共同帮扶武隆石桥乡的基本意向。

寻声协会是属重庆大学的校级社团,长期以来坚持用声音温暖留守儿童,做有特色有力量的公益活动。本次与民进沙坪坝区委携手,参与沙区民进特色社会服务项目“艺术教育希望行”,共同帮助山村小孩圆艺术梦,成为沙区民进在艺术教育帮扶路上的又一生力军。

今后,民进沙坪坝区委还会引进更多的社会资源与平台参与帮扶活动,把艺术帮扶做得更实更强。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