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直属铜梁支部第一小组开展“庆五一”学习活动

民进直属铜梁支部第一小组开展“庆五一”学习活动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罗世梅|时间:2016-05-05

2016年4月29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第一小组在寂寞山庄开展“庆五一”学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直属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活动。活动由第一小组组长罗世梅主持。

活动中,第一小组副组长熊洪伟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2016年工作要点,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紧扣五大理念,扎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丰富活动内容,发挥社会服务助推作用;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支部委员陈恒煦讲话,她指出,今年是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希望会员们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中,积极提交社情民意。

曹定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每个会员应积极参加小组活动,结合教育实际现象提交社情民意;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个人素养,除了加强专业学习外,还要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多学习人文知识,多进行综合性学习;认识要到位,严格要求自己,不给民进抹黑,双岗建功。

作者:罗世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