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助力中加教育合作友谊桥梁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9-17

“花在其中,果在其中……,走进其中,乐在其中”一首琅琅上口的“其中园”主题曲,拉开了民进永川区委助建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教育实践基地活动的序幕。9月14日,重庆枫叶国际学校走进安源·其中园活动举行,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安源·其中园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启中先生,民进会员、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张瑞芳先生分别致辞,共同签署了重庆枫叶国际学校安源·其中园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体现双方互通有无,彼此助力,共同发展,共赢未来的美好愿景。

钟代华表示,时逢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之际,在中国最美乡村——黄瓜山,走进“景在其中,美在其中”的安源·其中园,共渡团圆佳节,共建中加友谊之桥,共逐中加教育合作新篇章,必能共建共创共发展,走进“其中”,乐在“其中”,成在“其中”。

据悉,安源·其中园已是民进永川区委会助力重庆枫叶国际学校在永川创建的第七个教育实践基地。通过系列助建活动,让重庆枫叶国际学校教职工不仅置身永川丽乡村的大自然里养神静心,更结缘其中,爱上中国,友好融入,共谱一曲中加友谊之歌。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