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区委(扩大)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王秋旭|时间:2016-05-10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了2016年区委(扩大)会,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

谢平传达了市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通报了民进重庆市四届七次全委会关于市委会领导调整的相关决定。

肖渝妹通报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民进江北区委2016年社情民意、课题调研、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各支部充分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多动脑、多动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加强理论研究和课题调研,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

谢平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支部尽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向区委会反馈支部所开展活动。他要求,各支部要针对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积极发动骨干会员,开展好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王秋旭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