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江北民进会员中的代表委员进社区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江北民进会员中的代表委员进社区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彭发明|时间:2016-07-18

为了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民进江北区委近日组织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小苑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并现场收集社情民意,向社区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相关情况。

尽管天气炎热,会员们还是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田华岳、黄先忠、胡敖宁律师发挥自己的法律专长,到现场为路过的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其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在现场积极收集社情民意。

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也来到了现场,向小苑社区党支部何书记了解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情况,询问社区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困难,当了解到小苑社区流动人口多、房屋老旧造成漏水等情况时。谢平要求民进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多到社区和居民沟通,了解社情民意,并及时通过适当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协助解决社区居民的具体困难。

作者:彭发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