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时间:2016-07-22

2016年7月21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离任老同志、新一届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钟代华主持。 

会议分两阶段完成。首先召开全委会对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安排、联系基层支部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和确定。随后,召开全委(扩大)会,钟代华主委通报了换届工作情况和新一届区委委员分工情况。新一届区委会班子对离任的苏宁、刘兴科、曹优明三名老领导进行了答谢。

会上,钟代华通报了区委会最近工作情况,对各位会员在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骨干培训、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及新会员培训中的表现进行点评;对区委会近期即将开展的暑期骨干会员培训、干部培训和新会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苏宁代表离任老同志作了满怀深情的讲话,表示加入民进终生无撼,人离任、心不离,将始终关注民进、支持新一届班子成员工作,祝福永川民进明天更美好。

各委员及基层支部主委均纷纷发言,对本届区委会的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紧密团结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周围,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素养;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做到双岗敬业建功,为努力将永川民进建设成为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魅力民进、和谐民进尽心出力。 

作者:文/周小芳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