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0-12-25

为了推动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20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主持。民进重庆市监督委员会委员、江北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徐建辉,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慧娟、党派科科长何华权应邀到会。

会前,开展了区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及相关政策,并对自学内容作了明确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区委会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和调查研究交心谈心等方式,多渠道广开言路收集下级组织、联系领域、基层会员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建议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姜莹星指出,区委会班子成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诚恳提意见,热情帮同志,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她要求,区委会领导班子和各成员要认真梳理吸纳会上所提问题建议,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目标,积极落实整改。

盛慧娟与徐建辉分别进行点评。他们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严谨规范、程序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实在、准确、清楚、透彻,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两位同志还对制定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方向以及区委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