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6-08-01

729日,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一行走访调研了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会员邱浩男创办的企业——重庆市融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钟代华一行听取了邱浩男的介绍,实地参观训练场地,查看学校办公条件,并关心慰问烈日下坚持教学和学习的教练和学员。

重庆市融运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是会员邱浩男创办的,具有C1C2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资质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场经营资质的一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占地60余亩,地处交通便利的永川一环路上。学校不仅规模在永川名列前茅,还建有永川最规范的训练场地,有很强的硬件、软件实力。同时还是重庆市第一家拥有标准夜间训练基地的学校,提供夜间教学服务,为学员提供便利。虽才营运两月有余,却已吸引了几百学员前来学习,其中不乏来自四川泸州、贵州等方向的学员,已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听完介绍,钟代华对邱浩男作为一名民进会员积极创业,有责任、敢担当,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下,邱浩男不仅敢创业,还创好了业,创办的企业极大的丰富了永川驾训资源,价廉物美、特色突显、贴近学员、服务温馨,为永川及四川泸州、贵州等方向的学员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作为经济支部的一名会员,先后创立了重庆金琪广告装饰有限公司、金琪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解决了一大批人的就业问题,为永川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了作为一名民进人的力量。

钟代华一行还就驾校绿化、驾训文化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鼓劲添力。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