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界别委员参加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民进界别委员参加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1-01-18

1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区级机关礼堂胜利闭幕。17名民进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为参加本次会议,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对收集的69篇提案信息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优化,上报集体提案16件,被区政协立案12件,立案率为75%,其中文艺支部会员尹波个人提案5篇,体现了沙区民进人的参政议政热情,展现了沙区民进人牢记使命于心、勇担责任于肩的履职能力。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聚焦沙区民生实事,商讨沙区社会经济发展。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活力。参会的民进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沙坪坝的发展献智献力。

“一定要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充分整合、调动和发挥好我们的会内资源,充分发挥会员的智力优势,突出界别特色,履职尽责,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民进沙坪坝区副主委熊迪表示。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