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6-09-29

 

 

 

 

9月27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9名拟发展对象及相关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郭莉出席会议。

邓湘渝副主委首先代表区委会向各位拟发展对象选择民进组织,表示真诚的欢迎。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渝中民进成立、发展的历史,还介绍了民进渝中区委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嘉婧副主委和郭莉副主委也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以来,如何在老一辈民进会员的引领下一步步成长的经历。

各位拟发展对象在座谈会上交流了加入民进组织的最初想法和对民进组织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交流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民进的了解,更坚定了自己成为一名民进会员的信念,一定会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都向民进组织更进一步地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民进会员。

最后,邓湘渝副主委希望各位拟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会动机,认真思考“加入民进为什么、我为民进做什么、我给民进留什么”,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答。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