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开展首期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7-03-28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2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在前期组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基础上,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开展了首期参政议政沙龙活动。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出席活动。

会上,民进区委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对举办参政议政沙龙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对去年以来民进区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作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目标。

参加活动人员在宽松的活动氛围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参政议政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有的分析了今年的参政议政重点,有的对市委会的参政议政课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胡桂泉表示,参政议政沙龙是汇集智慧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沙龙活动中,大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参政议政沙龙要结合工作需要和基层实际,开展更多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来汇集会员的意见和智慧,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的层次和水平,力争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