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大足区委会|时间:2016-10-09

 

 

 

 

 

 

9月30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召开拟发展对象座谈会,10名拟发展对象及相关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副主委廖红卫、王存勇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蔡明兰主持。

蔡明兰首先代表民进区委向各位拟发展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民进组织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位拟发展对象分别对加入民进组织的认识和感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做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上,李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民进组织,包括民进的全称、性质、组织机构和章程、与民进党的区别、成立和发展的历史、“一参加三参与”的职能、以及民进的基本定位和任务,还介绍了民进大足区委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拟发展对象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会章会史,加深对组织的了解和认识,传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要立足本职,积极参与,双岗建功,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党派活动和工作,认清和履行好权利与义务,共同把民进建设成每一位会员的精神家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