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赴大湾镇华宇小学开展援教帮扶活动

民进渝北区工委赴大湾镇华宇小学开展援教帮扶活动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6-10-17

 

 

 

 

 

 

10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对大湾镇的帮扶活动,加强大湾镇社会服务基地建设。针对大湾镇华宇小学学生贫困、学校教师资源紧缺、设备不足等问题,民进渝北区工委经研究决定开展华宇小学帮扶活动,为华宇小学送爱心、送好课、送设备,以期把社会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9日清晨,工委会专职副主委徐俊带领志愿者小分队赴大湾镇华宇小学开展援教帮扶活动。为学校送去了移动音箱设备、为学生们送去了学习用具以及食品;来自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小学的教师会员邱雪为学生们上了一堂《观察日记》课,教会了学生们如何观察、如何写观察日记;来自渝北区教师进修校的会员伍裕玲为学生们送去了一堂《链接大脑——超实用的思维导图》课,不仅教会了学生们什么是思维导图、如何画思维导图,还教会了学生们怎么通过思维导图使用发散思维、提高记忆力并提高写作水平。课后,学校校长及随堂听课的老师都表示十分感谢工委的援教帮扶活动,让学校的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援教帮扶活动,是工委会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品牌的重要举措,是对接大湾镇活动的延续,区工委将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活动,走访村、社,深入调研,结合大湾工作实际,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务求活动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