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作者:彭涛|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12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在大渡口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专职干部等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红渝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大渡口区十一届十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专职副主委曹敏通报了民进区委及各支部2016年1-3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并要求各支部对照全年任务把握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各支部主委总结了各自支部1-3季度的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对4季度工作作了详细的计划。随后,区委各副主委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桂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区委及各支部要按照全年的工作部署认认真真抓落实,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热爱组织、拥护组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党派工作,力争“双岗建功”;二是正确地认识和对待学习教育;三是支部要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在保证组织生活数量的基层上提高质量,提升支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四是区委及支部班子成员和会员要齐心协力,形成工作合力,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五是区委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为支部和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与会会员还积极讨论,提出了完善农转非安置房基础配套设施、校园的法制教育应系统化规范化、加强农村专业合作社专业人才培养等20余条参政议政点子。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