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六届二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19日下午,民进南岸六届二次区委扩大会在南岸区行政中心6407会议室召开。全体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会。会议由区委会副主委肖辉主持。

大会首先由区委会副主委李卫国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寄语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讲话和朱永新副主席的文章《如何当好一名民进会员》,参会人员支部主委纷纷表示要在基层支部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民进组织凝聚力和会员荣誉感。

会上通报了换届后区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有:一、通报新一届区委领导分工进行;二、通报骨干会员赴上海社院培训情况;三、通报二师支部和小教支部改选情况;四、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阶段性成果汇报;五、筹建文化支部工作汇报。

最后,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对近期和年终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要做好民进市委换届代表人选和市委委员推荐工作。

本次大会还讨论通过了2016年底拟发展会员名单。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