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举行2017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9-29

9月15日至16日,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骨干会员培训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江北区统战部副部长汪旭东、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开班仪式。

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康程作《党外人士议政建言》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了党外人士议政建言的渠道、方法和注意事项。江北区委网信办主任吴传军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习中国梦而奋斗》专题讲座,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鼓励大家坚定“四个自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高级心理咨询师郑勇利作《阳光心态,幸福人生》缓解情绪压力专题讲座,向会员们传授了缓解情绪压力的方法。重庆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翁栩作《家庭健康养生》专题讲座,指出了养生存在的误区和相应的正确方法。四场讲座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针对性强,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谢平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并提出严守政治立场、加强参政议政、做好精神传达等三点希望。

黄硕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作为统战工作的一部分,人民群众对党派工作的关注日益提升,社会对党派工作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共同努力把民进的工作做得更好,喜迎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各支部骨干会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