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书香企业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沈迎梅 图/张琪和|时间:2021-04-15

4月9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会赴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书香隆宇·全民阅读”书香企业建设调研活动。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

钟代华听取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特别是企业在书香企业、全民阅读方面的情况介绍。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多读书、读好书,共享经典人生。把书香企业建设全面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去,把书香企业、员工阅读与国家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融合起来。

据悉,重庆市隆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我区龙头高校——重庆文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与实践教学基地,企业理念是“立足渝西,服务重庆、面向全国”。近年来,民进永川区委会一直关注书香校园、书香企业、书香社会的建设,并持续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部分骨干会员参与调研。

作者:文/沈迎梅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