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与区文化委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摄影/张天彦|时间:2016-12-16

 

 

 

 

 

12月8日,民进永川区委、永川区文化委对口联系暨文艺界会员座谈会在区文化委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座谈会。

会上,钟代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钟代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时代发展对文艺工作的新要求,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文艺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文艺发展规律,创造性地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和社会主义文艺理论,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更好肩负历史使命提出了殷切希望,是新时期加强文艺工作、推进文艺事业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文艺创作水平,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努力开创永川文艺大繁荣大发展新局面。

文艺界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吹响了文艺界以文化自信为底气和底蕴、以伟大灵魂和作品攀登文艺高峰的进军号角,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永川文艺大繁荣大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区文化委负责人就今年永川区文化工作情况和明年文化工作打算作介绍。

来自民进永川区委的近40名文艺界会员与区文化委班子及科室人员进行座谈。

作者:文/周小芳 摄影/张天彦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