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名师送教到武隆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10-10

9月21日至22日,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带领“名师工作室”成员赴武隆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名师送教武隆行”公益活动。市委会社会服务处调研员李燚参加本次活动。

易小娟、聂英斓、文艺婷、邹俪妮等多次获市级奖励的优秀教师走进课堂,分别送去四年级语文《颐和园》、五年级数学《植树问题》、三年级英语《number》、六年级音乐《美丽的夏牧场》等示范课,精彩纷呈、亮点频出,孩子们沉醉其中,听课的老师们更连连称赞。

随后,分学科开展的教研座谈会上,献课教师现场说课,多位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教研员进行点评,并解答教师们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各会场讨论气氛热烈、融洽,座谈结束后,部分教师仍感到意犹未尽。

区委会非常重视送教活动,肖渝妹说:“致力促进教育均衡,是我们的传统,也是我们的追求。”武隆区第二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对送教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武隆区人大副主任辛莉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民进作为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始终致力于助推教育发展,关怀教师成长,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效果不错,社会影响较好。她希望此类活动能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武隆县与主城区在教育事业上的交流互动。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