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7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3-27

 

 

 

 

 

3月20日,民进江北区委召开2017年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15名入会积极分子参会。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入会积极分子的自我介绍,各位入会积极分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主要成就以及对民进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大家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宣传片,使大家对民进的历史、民进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肖渝妹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关于民主党派的基础知识以及民进江北区委的基本情况。

谢平在讲话中首先对积极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同志表示欢迎,他强调了民进作为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希望大家深入学习统一战线知识和党派知识,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希望加入民进的初心是什么。他鼓励大家在成为正式会员前的考察期内,既要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中不断进取,建功立业,也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去深入了解民进,融入民进。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