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17-01-12

 

 

 

 

 

 

1月5日,民进大足区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大足区委第二次党代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7年度工作。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出席会议。

2016年,民进大足区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目标,坚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换届工作为重点,以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落实为重心,结合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一年以来,民进区委以“温暖民心、增进和谐”为主题,持续开展了“关爱留守老人送医送药”和“大足剪纸艺术进课堂”活动,打造了民进特色服务活动双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2017年,民进大足区委将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围绕热点问题,有选择性的确定调研课题,组织开展深度调研,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活动。

会上,廖文丽对民进区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民进区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发展,抓好履职能力建设,为建设美丽大足、幸福大足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罗挺指出,2017年是市委会换届之年,是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主题年。他希望大足民进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好职,服好务,为执政党助力,为社会发展服务。

此外,会议还对卫生支部、实验小学支部等4个先进集体,唐全东、瞿波、胡国友等36名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及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