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0-06-18

6月15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六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区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刘英、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李嘉婧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谭小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以准确的领会保证准确的贯彻。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专项工作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基层支部和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邓湘渝对2020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谭小兵主委要求各基层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认真按照换届方案严把程序关,严格遵循各项必经程序;要充分发扬民主,上下结合,主动及时与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沟通,征求意见,争取指导和帮助,确保今年基层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为明年区委会换届打好基础。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年,陈涛表示希望渝中区民进会员密切关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深入调查研究,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提出真知灼见,针对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反映社情民意。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