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7-01-20

 

 

 

 

 

2017年1月11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大渡口区委委员、支部主副委、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

会上,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胡桂泉总结了民进区委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决定,2017年民进区委将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强化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履行党派基本职责,巩固社会服务成果。

会上对2016年度先进支部及参政议政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王涛在肯定民进区委2016年工作的同时,希望民进区委在新的一年里在增进政治共识上再下功夫、在为大渡口区建设“新区品城”上再献力量、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添举措。

甘红对民进大渡口区委2016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他希望,民进大渡口区委要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在中共大渡口区委的领导下,主动适应党派工作的新常态,继续提高参政议政和履职水平,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工作的切入点,为推进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民进重庆市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