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看望慰问老干部和困难会员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1-24

 

 

 

 

 

 

 

 

 

 

春节临近,为让会员们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温暖,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前往退休老干部和困难会员家中看望慰问。

退休老干部张子昆原为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主委与他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向他介绍了今年区委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两会中民进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任职情况等,为老主委带去组织的问候并献上新春的祝福。

会员范钦宁,原为两江职教中心教师,于2008年中风瘫痪,至今一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语言能力也基本丧失,但是当肖渝妹副主委代表民进组织慰问她,表达组织对她的关心时,她显得异常激动。照顾她的护工告诉我们,她虽然忘了很多人和事,但仍能记得民进,听到民进情绪就会波动。多年来,民进江北区委一直保持着对她的关心和帮助,区委会和支部每年都会前去探望。

区委会还看望了其他一些老干部和困难会员。慰问活动的开展,使会员们感受了民进组织的温暖,提升了组织凝聚力。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