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4-01-13

大会现场

表彰先进

 

1月8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在新山村街道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区委会2013年工作,部署了2014年工作,对专项工作先进进行了表彰。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瑞碧,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会议。

袁金英对民进大渡口区委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3年,大渡口区委会以“学习型支部建设年”为主题,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党派形象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4年,区委会将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关于组织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围绕大渡口区的转型发展,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使自身建设有新进步,履行职能有新作为,树立党派良好形象。

韩瑞碧在讲话中对民进大渡口区委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能,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进大渡口区委下一步工作提了五点希望,希望进一步开展好“引智工作”,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加强组织建设培养党外人才,强调调研实效和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全区转型发展,在2014年工作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张克敏作了讲话,她对大渡口区委会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政治认同,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二是围绕“组织建设年”主题开展工作,注重人才队伍和组织建设,抓好基层组组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和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大渡口打造“生活品质之城、新兴产业之区”贡献力量。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