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1-24

 

 

 

 

 

1月22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党派7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林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出席会议。民进区委委员、支部班子等30人参加会议。

杨仁清作民进区委年度工作总结。2016年,全体会员齐心协力,围绕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从加强学习,思想建设不忘初心;以点带面,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助推发展;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取得实效;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凝聚人心五个方面着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获得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建设、社情民意、会刊工作三项先进单位,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各分管副主委就各自分工作了工作交流;各支部主委分别就本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交流了经验做法,指出了差距不足,畅想了2017年愿景。    

黄硕在讲话中感谢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九龙坡区委会2017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林泉对民进区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