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看望慰问贫困户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7-02-03

 

 

 

 

 

 

 

 

 

 

 

1月22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副主委熊迪专程前往歌乐山街道歌乐山村和石井坡街道和平山社区看望慰问贫困户,送去新春问候。

歌乐山村的贫困户李光书属五保户。李光书丧失了劳动力,生活贫困,子女长期在外务工。民进区委长期坚持对其进行慰问帮扶,在重要节日送去关怀,本次也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李光书老人表示身体渐渐转好,并感谢民进帮助解决家里的实际困难。

由于老厂倒闭搬迁等问题,和平山社区贫困户较多,在征询社区意见后,本次慰问活动对十户贫困户进行了集中看望并召开了座谈会。陈忠荣对每一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去共2000元的慰问金。虽然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代表着民进的关爱和祝福,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困难户纷纷对民进区委表示感谢。

沙区民进希望通过春节慰问活动为眼下的扶贫攻坚助力,促进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