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观历史 忆先烈 爱河山——江北民进会员观看大型历史音乐剧《大地悲歌》

观历史 忆先烈 爱河山——江北民进会员观看大型历史音乐剧《大地悲歌》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16-09-29

 

 

 

 

9月27日晚,为回顾抗战历史,学习先烈精神,感受爱国情怀,民进江北区委组织近百名会员观看了由市民乐团牵头打造的大型民族管弦乐清唱剧《大地悲歌》。

《大地悲歌》是重庆民族乐团邀请中央民族乐团为纪念二战期间重庆大轰炸悲惨历史而共同创作的管弦乐清唱剧。在此起彼伏、时而悠扬、时而低徊的音乐声中,民进会员们再次重温了那段岁月的悲壮,再次感受了重庆人民不屈的精神。很多会员感慨,音乐激起了心中的热血,歌声唱出了积压的情怀。大家表示,在如今的和平年代,我们更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掉那些在保卫祖国河山中牺牲的先烈。作为民进人,我们更应该在各行各业都肩负起振兴祖国和发展家乡的神圣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