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吕兴建|时间:2017-03-02

2017年2月23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长寿区行政中心党派活动室召开。民进长寿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出席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长寿区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民进长寿区委2017年工作要点》,部分支部交流了2016年支部工作和支部活动。

霍家勤作了讲话,她强调:各支部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会员思想动态,做好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根据市委会、区委会工作要点及早谋划2017年支部工作,使支部活动更丰富多彩、更有成效。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