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工作总结会

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3-08

 

 

 

“东风送暖春寒峭,玉兰迎客桃花笑”,2017年3月3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多党合作实践基地总结会在东港学校隆重举行。南岸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对口联系单位南岸区文化委书记李永文,南岸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鄢伟霞,广阳镇镇长徐赵云等出席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主持。

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东港学校校长李卫国从“领导关怀话真言、关爱学生显真情、教师成长亮真招、力铸‘非遗’办真事、借力高校享资源”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民进南岸区委5年来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的成果。

徐赵云感谢五年来民进南岸区委帮助解决广阳镇优秀贫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在社区捐建图书室、进行法制宣传、举办暑期爱心课堂;援建车站、篮球场等基础设施;选派挂职干部助力广阳镇建设发展等。同时希望民进南岸区委继续助推广阳镇的建设和发展。

李永文代表南岸区文化委表示:文化委将结合南岸文化区建设,与东港学校深入合作,试点建设“文化进校园”示范校,并向全区推广,让师生共享高质量、多种类的文化大餐。

莫裕全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民进南岸各基层支部与结对帮扶的教师和学生要“多联系、勤走动、重实效”,全方位了解,提供精准帮扶。二是民进南岸区委将围绕“城校互动,共建幸福社区 ”主题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助力广阳镇“两基地一社区”建设,助力校园文化资源与社区共享,构建和谐社区,全面推动基地建设。

最后,谭晓庆对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握建设的初衷,通过实践,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果;二是围绕幸福南岸这个主题,努力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幸福南岸;三是坚持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的原则,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争取更大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全方位、高效率推进。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