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1-11 09:59:10

1月10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进江北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中共江北区纪委派驻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夏敏列席会议。

民进江北区委会班子成员在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深刻查找问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剖析,各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表示要正视缺点,努力改正。

夏敏高度评价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交心,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侯东德表示,民进江北区委会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流程规范,自我剖析有深度有广度,查找问题不走过场,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意见坦诚而中肯,有针对性,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融入党派工作中,在参政议政方面多出成果,将江北民进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